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 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近年来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硕果累累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6-17 09:17:26

为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提升教学质量,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学结合“的目的,2017年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各类职业技能大赛,并取得良好成绩。

511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比赛在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圆满结束,来自全国27个省市的48支代表队14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由数控工程学院教师祝战科、梁盈富指导的数维1401班刘琦、数维1501班王伟锋、朱锋辉等3名同学组成的陕西一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2017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JPG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于69日在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闭幕。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50支代表队100名选手同场竞技。最终,由数控工程学院教师杨勇、杨延波指导的张家欢、雷志远2名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三等奖。

2017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三等奖.jpg

往年的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充分备战,获得了全国多项奖励。

2016三维建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三等奖.jpg

2016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快速成型三等奖.jpg     2015三维建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二等奖.jpg2014年获奖.JPG2013年大赛获奖.JPG2011年大赛获奖学生.JPG2011年大赛获奖.JPG


上一条:数控工程学院近年来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硕果累累
下一条:数控工程学院近年来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硕果累累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