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集锦
当前位置: 首 页 >> 荣誉集锦 >> 正文
[国赛三等奖]我院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作者:梁盈富 点击数: 时间:2018-05-10 17:24:09

5月5日至9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举行。来自全国50个参赛队的15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数控工程学院祝战科、梁盈富老师指导刘瑞祥、田浩浩、杨豪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采用团队比赛方式。比赛时间为5个小时,赛项内容主要是对立式数控铣床进行装调、维修及技术改造。参赛选手根据赛项任务书的要求,借助赛场提供的设备、检具、工具、技术资料、PLC及系统固有软件和计算机等,完成数控机床电气设计及与安装、数控机床机械部件装备与调试、数控机床故障诊断与维修、数控机床技术改造与功能开发、数控机床精度检测、试切件的编程与加工,并确保竞赛工作过程中的职业素养与安全意识。

赛项设置贴近中国智造2025发展趋势,具有一定的创新提升空间。本次大赛促进了高职院校适应当前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迫切要求、适应智能制造的发展,为我院校培养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专业人才及智能制造领域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复合型人才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

我院选手获团体三等奖

获奖证书


上一条:[国赛三等奖]我院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项团体三等奖
下一条:数控工程学院获2015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两赛项第一名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