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海德曼订单班单班举行主题班会
作者:王颖 点击数: 时间:2021-07-07 16:08:47

202176日下午四点半,航空工程学院第四届海德曼订单班以“培养职业素养、缩短校企距离”为主题,在精艺楼3015教室召开了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特邀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管理科冯晓欢科长做专题报告。班会由订单班班主任王颖老师主持、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科郭献育科长及订单班中810日即将前往公司进行顶岗实习的4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首先,王颖老师对海德曼公司郭科长和冯科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由冯晓欢科长做主题报告。冯科长作为本校2013届的学长,结合自己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学习经历和在海德曼的职业经历,以培养职业素养为中心,从四个方面详细地说明了职业素养的重要性和培养的方法,举例真实生动,完全切合企业实际,订单班学员听得都很认真,精彩处不时报以阵阵掌声。

报告结束后,郭献育科长对订单班同学在顶岗实习离校前的在校表现提出了明确要求:在校期间,学习要一如既往的认真踏实,只有学好了专业知识和技能,夯实了理论与实践基础,才能更好地满足岗位要求,更快地适应工作状态。之后,王颖老师作为班主任,特别给同学们强调说明了顶岗实习离校前的注意事项。

最后,王颖老师和订单班同学针对顶岗实习方面一些具体事情,进行安排希望同学们在顶岗实习遵守公司的各项管理规定,充分发挥所学,发挥自身价值。同时在实习中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切实展现工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职业素养。

 


上一条:2022届纳思达订单班结业典礼暨奖学金发放仪式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华星光电班”趣味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