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届纳思达订单班结业典礼暨奖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刘保朝 点击数: 时间:2021-07-08 15:25:54

首届纳思达订单班于2020年10月29日成立,2021年7月6,在崇明楼204,航空学院开展陕西工院2022届纳思达订单班结业典礼暨奖学金发放仪式。在这期间航空工程学院与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制定人才培养“巨匠计划”,从企业文化、现代企业管理、打印机理论知识、实操技能方面对学生联合培养。

在结业典礼上订单班师生欢聚一堂。学院和公司领导祝贺订单班学员这一年来的可喜进步和顺利结业,并对大家未来的实习和就业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航空总支书记刘军旭特别叮嘱学生们要志存高远、踏实做人做事,走出校园后时刻牢记大家代表着学院,工作中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成为我院的名片学员,为母校争光。何林威经理向大家公布获奖名单并发放奖学金。

 

 

 

 

 


上一条:我院工业设计专业师生在2021年“青春心向党·阅读新时代”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海德曼订单班单班举行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