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华星光电班”趣味运动会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21-07-06 09:35:56

为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质量,75日下午华星光电”在崇明楼101开展了以团结友爱 互助成长”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订单班班主任陈东梅、19级辅导员任非和订单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双管齐下、锵锵三人行、四脚朝天、滴水不漏、四人五足等比赛项目,各组同学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使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精彩纷呈。

本次趣味运动会让学生学会与人交流、与人沟通,走出教室、走向户外,在轻松的环境中感受运动的魅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增强了学生订单班概念,为早日适应企业打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海德曼订单班单班举行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校优秀校友孔稳超荣获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