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星光电订单班开展《初入职场,你应该知道的》畅谈活动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21-07-02 09:14:39

为尽快适应企业工作和生活,做好心理准备,航空学院第四届华星光电订单班班主任于7月5日下午为学生作了题为《初入职场,你应该知道的》的讲座,与学生畅谈如何做好准备,更好的融入企业工作和生活。

订单班班主任首先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解了从学生身份转变到一个工作人的心理历程。接着,她从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干好工作需要具备的责任感、创新性、认真踏实、精益求精等工匠精神,做好职业规划、成就更好人生,虚心求教、不耻下问、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等方面,希望同学们不忘学校所学,将自己所学与企业所需结合起来,成就更好自己。

学生们畅谈自己对于对于初入职场的各种思考,为进入职场做好心理准备。同时,也牢记着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才能在职场中更好发展。

 

 


上一条:我校优秀校友孔稳超荣获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
下一条:我院教师受聘执裁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机电一体化项目”赛项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