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优秀校友孔稳超荣获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21-07-05 18:50:54

在日前公布的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名单中,我校航空工程学院数控0503班学生孔稳超荣获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

孔稳超现是西安西电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线圈车间绕线工,绕组制造技师。始终践行一个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的信念,在工作上恪尽职守、辛勤工作,成绩显著,体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先后获得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章、西安工匠、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西安市技术标兵西安市职业技能带头人中国西电集团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十大杰出青年、青年岗位能手、绕线工技能比武第一名等荣誉称号。20201担任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常委。研发的《提高换位导线翻饼工装的利用率》《提高线 S弯画线效率》项目,分别荣获了2017年、2018年度西安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优秀成果奖。

孔稳超,男,汉族19863月出生,中共党员,航空工程学院数控0503班学生。在校期间,思想上积极上进,成绩名列前茅,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专业技能掌握扎实。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华星光电班”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华星光电订单班开展《初入职场,你应该知道的》畅谈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