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海德曼订单班举行“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作者:王颖 点击数: 时间:2021-06-04 16:26:04

63日上午,航空工程学院第四届海德曼订单班在崇明楼103教室举行了“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订单班67名同学参加、班主任王颖主持了主题班会。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科科长郭献育受邀参加并为订单班学生做了主题讲座。

班会上,班主任王颖老师首先对郭献育主任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向全体参会学生说明了举行本次主题班会的主要目的,她指出,为了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职业意识与职业能力,有效消除我校人才培养同企业职业岗位之间的差距,切实提高校企协同育人质量,航空工程学院特邀请订单班合作企业管理人员为广大同学“现身说法”,消除困惑,是校企合作实施人才培养的有力举措。

接下来,郭献育科长以“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为同学们做了精彩讲座。郭主任从“我是谁”切入讲解,引导同学们运用“SWOT”分析法,瞄准企业人才需求,合理评估自身,围绕培养职业兴趣、提升职业能力,构建科学的职业价值观,努力在职业岗位上最大限度实现自身价值。讲座结束后,订单班同学围绕职业规划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同时也就自身关心的问题和郭科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郭科长也都十分耐心地一一做了解答。

最后,王颖老师总结强调,希望同学们以本次主题班会为新的起点,扎实做好专业知识的日常理论学习与实训锻炼,积极对标企业岗位人才需求,刻苦磨练自身职业素养,力争实现自身职业发展、学院人才培养、企业人才需求的三方共赢。

 


上一条:航空学院应邀赴空港新城进行企业调研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教师为中国航发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