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召开寒假工作安排会
作者:霍曼 点击数: 时间:2021-01-13 10:31:58

1月11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在行知楼E413召开了寒假工作安排会,部署寒假期间有关事项,航空工程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晓鹏对寒假期间的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一是要落实好疫情防护工作,外省教师尽量在咸阳过年,不要扎推或者去密集性场所。二是要加快推进招生活动,各教研室老师要主动联系学校负责人,落实进校、进班相关事宜,面对面解决考生的疑难问题。三是要认真做好专业教学标准、专业发展规划等八个标准的修订工作,各教研室要细化工作目标任务,发挥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的主体作用,根据教师教育教学经验能力合理分配工作,学院领导按专业包抓,层层把关任务质量,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此外,航空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军旭提出,我们要认清招生工作的严峻形势,积极行动起来。副院长段文洁、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刘艳申就下学期相关的课程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以及教学实践方面给各位老师提出了建议,希望各位老师能早点着手准备相关材料,为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展开做好准备。

最后,李晓鹏院长鼓励大家尽快行动起来,争取提前完成工作任务,使大家可以安安心心的过一个开心祥和的团圆年。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赴阎良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进行企业调研
下一条:航空学院成功举行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证书考核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