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教师赴昆山参加政校企合作会议暨订单班企业回访调研活动
作者:南亨 点击数: 时间:2020-12-21 17:37:01

2020年12月17日,受订单班企业邀请,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及南亨两位老师参加了2020年昆山高新区政校企合作会议暨订单班企业回访调研。该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昆山高新区与国内院校的合作,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模式和内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会上,航空工程学院作为政校企合作优秀院校代表,上台领奖。

17日下午,与会人员参观了昆山市高新区阳澄湖科创中心等创业基地。随后,赴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回访,毕业生追踪调研,与我校毕业生代表进行座谈。

航空工程学院两位老师首先通过与我院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毕业生提出了珍惜就业机会、坚守岗位,与企业共成长的要求,希望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教职工
下一条:航空学院 “纳思达”订单班开展第二次教学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