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 “纳思达”订单班开展第二次教学活动
作者:刘保朝 点击数: 时间:2020-12-17 09:01:49

2020年12月15日航空学院 “纳思达”订单班在精艺楼2007台达智能制造实训室开展第二次教学活动。本次教学活动主题是“透视未来职场、展现精彩自我”。教学活动期间进一步介绍了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产品战略、实习工作岗位及其职责。

本次活动纳思达责任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徐丹女士来校给大家亲切讲解,航空学院总支书记刘军旭向大家分析开设订单班是学员推进就业、保障高水平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要求大家珍惜学习就会、大胆和公司交流解开心结、奔赴全国各地服务社会,通过积极工作宣传陕工职院品牌。本次活动在订单班班委李昊和李水航两位同学精心策划与组织、班级其他学员积极参与下顺利开展,徐经理和刘保朝老师给大家及时帮助与指导。

活动期间同学们不但学习企业生产、企业管理专业知识,也了解岗位升迁、生活文化、购物娱乐信息。通过有奖竞答进行了公司发展历程、员工权益的交流。借助趣味游戏,同学们介绍和展现自我,使公司领导加深对同学们的认识。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教师赴昆山参加政校企合作会议暨订单班企业回访调研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汇博杯”工业机器人系统应用编程技术赛项中喜获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